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Reality.




我掐著她的脖子。

回神後,我很確定自己正在這麼做。

前面的記憶都斷掉了,無論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
恐怖的不記得,等到再有意識時已經是眼前這畫面了

她臉上沒有害怕的樣子反而讓我很害怕
我不確定我們在做什麼,跟我為什麼會這麼做
她的表情好像在說 : 你應該要掐更用力

接著我聽到她叫我「親愛的」
我愣住了,那一秒我幾乎要把手狠狠鬆開放掉
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當我越是這麼想
身體越不受控的拼命往反方向行
我掐的越用力,她卻笑得越是開心

我好痛苦。

我很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但它不是
我的腦袋還算清醒到足以分得清楚現實跟夢境
不夠清楚的是,這是其中一場記憶
是記憶把我帶到眼前的場景
像快速行駛的火車,停在某個模糊又清楚的記憶點
把我從現實的座位中踹到月台,以時間無上限的停留
任由真實世界一瞬間被跳躍的記憶場景淹沒


『看著我,你怎麼又逃走了?』


我終於回到現實
眼神對上眼前這個人的目光,還是說不出話
他用鍵盤敲下幾個字,點幾下滑鼠,印表機開始發出聲音

這裡是醫院,我一直都在診療室




『試著不要讓記憶把你帶走了,好嗎?』



他知道我也希望如此,比誰都希望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