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Meds



三年前開始服用。

燈光很灰,應該是冬天因為有厚棉被,
我睡在右手邊靠窗戶的床上,整個畫面綜合所有要素,
我猜是將要入睡前的最後一眼。
對於最後一次自然入睡,時間遠到已經不記得了。



最初只是難以入睡與歇斯底里
馬克杯破掉好幾個,變形紅腫的關節,牆壁與骨頭撞擊,好多
如果生氣,很多東西都會受虐或成為武器
仗著身體是自己的而無止盡欺負,疤痕像被凌虐過
苦於其中當著兇手,我並不快樂
這位置沒有燈光,不向陽,抽身費了十年之久
一直以來都不如別人以為的那麼好坐

但我忘了事情多半像滾雪球只會越來越大

但我忘了事情其實都必須付出代價

三年後,身體佔了上風,
它說它找得到一百個理由跟原因來證明,
曾經一點都不愛惜我的你,並不會活太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